《古庙逃亡者》联手皮克斯打造《勇敢传说》
2012-06-11 15:52

 

《Temple Run(古庙逃亡者)》是iOS跟Android平台上广受欢迎的游戏,玩法相当简单:你操作的角色可以手指在萤幕上拖曳或倾斜装置,在无限延伸的道路上,转弯、闪躲障碍并获得金币补品,而“终点”则在你闪不掉的时候。

现在,这款会让人上瘾的游戏,与母公司是迪士尼的动画电影领导品牌皮克斯合作,其最新的作品《勇敢传说(BRAVE)》,将会在6/14(美国时间)于iOS、Android,以及Amazon的应用商店,推出名为Temple Run:BRAVE的联名游戏。

不论你是Temple Run的玩家,或是皮克斯作品的忠实观众,这款游戏相信都值得一试。在此之前,App游戏界的一哥Angry Birds也曾跟电影《里约大冒险(Rio)》合作,未来像这样的跨界产品,想必会愈来愈多,不说别的,迪士尼自家的《鳄鱼小顽皮爱洗澡(Where's My Water?)》也是两大行动平台上相当火热的游戏,未来推出动画作品,显然不会是意外之事。

本文有i黑马作者Alex整理自The Next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