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4X HD 欧洲发售!
2012-06-11 18:43

  如果你生活在欧洲,你将不会错过这款来自韩国的四核手机——LG Optimus 4X HD 。LG Optimus 4X HD 的性能将会超乎你的想象。LG Optimus系列定位于高端市场的最新产品,搭载目前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系统,LG公司独具特点的UI界面也没有缺席。这款智能手机外观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拥有一块4.7英寸1280×720像素电容式触摸屏幕,IPS硬屏技术令其显示效果值得期待。LG Optimus 4X HD采用一颗1.5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配备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根据LG公司官方此次发布的消息,LG Optimus 4X HD将于当地时间6月11日正式于欧洲部分国家及地区市场发售,其中包括德国、荷兰、瑞典、英国及意大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