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把你的博客变成一个真实的社交媒体!!
2012-06-11 18:54

OverBlog是一个欧洲领先的博客平台,有着三百万的注册用户,和超过三千四百万的访问数,而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美国。这听起来很酷吧,整个平台在过去的18个月中被从草稿阶段重新设计,而美国用户会是第一批使用整个全新平台的用户。(现今的欧洲用户会在周一时使用到这个全新的版本)

所以,是什么使得OverBlog这么有趣?除了作为传统的博客之外,它还会自动收集你来自其他社交平台的内容,例如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还有 YouTube, 等等,全部收集在一起。另外,你还可以把你的手机和博客联系在一起,现如今,这些全都在现实中发生了。

你可能还记得OverBlog刚刚在今年一月收购了一家名叫Timekiwi的初期公司。Timekiwi发明了一种可以像Facebook一样按时间顺序排列内容的方法,并且也同样可以聚集你的社交动态。OverBlog 的创始人 Frederic Montagnon说“我们收购Timekiwi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方向,在做几乎相同的事情,但我们却想保证我们是这个市场上唯一的。”

在这次发布最新版本之后,时间轴主题只是OverBlog上百个免费主题中的一个,所以,假如喜欢,你可以选择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界面。

这次改版之后还新加入了许多其他有特色的功能,包括分析,内置可以产生收入的插件,可以同时支持多人或者多个博客,跨平台优化,迁移帮助。但是最新发布的功能中最酷的就是:livestream活动流。

这个公司马上就会发布一款苹果应用软件,使用它你可以直接从你的手机向博客上传录像,而不用通过其他的第三方应用,例如Ustream 或者 Livestream。你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OverBlog app,按一个按钮,它便会使用livestream自动地在你的博客上建立一个发布信息。另外,它还会自动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同时发布,并且附带你的livestream链接。当你完成livestream的时候,这个视频还会被储存在Youtube中。这个功能其实还在还开发,但很有可能在七月便会发布。

via i黑马 BY Co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