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声势大,为什么企业还是狂买Windows 7?
2012-06-12 09:48

 

正当Microsoft大手笔行销Windows 8的同时,其最主要的支持者:企业用户,却卯起来采购Windows 7。原因无他,企业主太爱Windows 7 了。

根据Microsoft的统计,Windows 7是史上最畅销的作业系统,从三年前问世以来已经卖出超过6亿笔授权,正因如此,这次Windows 8的换机潮并不会在企业间出现。

另一个造成企业疯Windows 7的原因可能是Microsoft将在2014年4月之后停止对XP作业系统的所有支援,在多数??企业并未升级Vista的状况下,企业主选择不等Windows 8,直接升级Windows 7。

企业还担心“面目全非”的Windows 8会影响员工工作效率,不愿意花较长的适应时间换来非商务专用的系统。这和霜冻优格与冰淇淋的竞争关系类似-霜冻优格低脂又好吃,也有不少拥护者,但甚难达到全盘取代冰淇淋的地位。

本文由i黑马作者水木整理自Business 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