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Q1 线上广告营收再破纪录达$84 亿美元,证明消费者在网络
2012-06-12 13:13


 

根据美国互动广告局IAB 最新释出的研究报告指出,2012 年Q1 的线上广告营收再创下新纪录,达$84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了15%,PwC US 合伙人David Silverman 表示这对线上广告事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15% 的成长是网络上正聚集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证明,同时投注在线上广告的预算自然也就跟着来了。”

IAB CEO Randall Rothenberg 则解释,从报告看来营销人员与广告代理商也开始非常有意识且聪明地将广告预算投放到网络上,以更有效益地接触到这些每日生活已经离不开网络的消费者。

然而虽然线上广告前景看好,但营销人员与广告代理商还需要更留意的是,消费者浏览网络所使用的装置也已经不只一种,从PC 、平板、到智能型手机,不同的装置将带来不同的使用经验,线上广告该如何因应不同的情境做出调整,以最大化预算效益,或许才是更大的挑战。

本文由i黑马作者祎珏整理自tech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