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告诉开发者:去赚中国人的钱吧!
2012-06-12 14:28

最新的苹果季度报表显示,中国市场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已经越来越处于显著的位置。当苹果公司在四月公布了他们的最新的收入时,报表显示苹果公司在大中国地区的收入约为79亿美元—这正在每年以近乎三倍的速度在增长。苹果公司的CEO Tim Cook对此发表看法说:“这是一个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我们竟然会做得这么出色。”确实,2012年前苹果公司在大中国地区的半年的收入已经超过了124亿美元,差11亿美元就追平了去年全年苹果公司在大中国地区的总收入。

基于以上所说的,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今年WWDC发布软件更新的时候为什么苹果公司会对中国投入这么大的精力。苹果公司在最新版的 iOS 和OS X中都为中国使用者加入了许多新的功能。

对于iOS 6来说,苹果公司把百度加入到了Safari浏览器中,并作为一个内置的搜索引擎。另外iOS 6支持视频分享网站:优酷和土豆,还有微博网站:新浪微博。最新更新的文本输入系统加倍了手写识别系统可识别的汉字量。最终,siri也被重新更新,现如今支持普通话和广东话。

对于OS X美洲狮来说,苹果加入了上述除siri之外的全部更新,并且还加入了其他的新功能。其中最新版本的搜寻功能开始支持简体中文,并且最新版本的邮件功能开始支持中国流行的邮件服务提供商:QQ邮箱,126和163。

“Mac在中国市场上发展得超乎想象地好,” Craig Federighi,苹果软件工程副主席在今早的演示中这样说道“准备好你的App(手机应用)并且准备投入到中国市场中去吧。”

这个建议无疑是明智地,并且也同时是对中国市场的肯定。苹果公司清楚地知道中国会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via i黑马 BY Co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