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Cloud Player:亚马逊合作苹果的开端?
2012-06-13 16:24

亚马逊即将从苹果设备中赢得新的市场——亚马逊云端音乐播放器Amazon Cloud Player即将入驻iPhone和iPod touch。

这款应用能让用户从自己的亚马逊云存储中播放喜欢的歌曲,或者从亚马逊MP3商店购买歌曲。Amazon Cloud Player也能从你的iTunes 中播放歌曲,它能集成一个很酷音乐播放列表。

这款云端播放器以前只能在Android系统设备上使用,包括亚马逊自己的平板电脑Kindle Fire。亚马逊免费给Amazon Cloud Player用户提供5GB的歌曲云存储,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客户。

苹果最近频频出手合作,这次居然大方的引入亚马逊这个竞争对手的音乐播放应用,和以前“小气”的风格完全不同,不知道背后有没有藏着什么新的战略目标。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