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 时事更新
2012-06-13 16:40


微软正在逐渐向公众透露未来手机系统的最新设计细节和全新内容。根据WPCentral所说,在所有的WindowsPhone设备中,Nokia地图都将会完全取代Bing地图,而以此带来的最新功能是3D导航和硬件上的加速。

我们清楚这次所谓的取代其实是Nokia地图与Bing地图的一次合并,而在整合后的地图会显示最新的路况信息,并且拥有更优越的导航功能。WPCentral还同时公布了一些我们早就清楚的有关WindowsPhone8的更新:Skype整合,NFC钱包体验,并且还有照相机上的更新,但是最近有网站指出,Microsoft一直没有在WindowsPhone8中加入一个可以很好地与siri匹敌的软件。

微软公司早先发布邀请,邀请参加原定于在六月20和21日举行的微软手机开发者论坛,但是微软公司又在后来更改了时间,改至20日,并且会议内容改为微软手机论坛。从这个改动中可以看出发布会主要用来宣传WindowsPhone8,而并不会关注于那些开发者。WindowsPhone8将会提供更新的硬件系统,并且支持多核运行。微软还将允许开发者开发使用本地代码的应用程序。下周我们就能得到更多关于WindowsPhone8的消息了,在6月20日我们会向你传达关于微软最新手机操作系统的更多信息。

Via i黑马 By Co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