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广告的现状和未来!
2012-06-13 17:38

搜索引擎专家Sullivan要求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认真思考当下的Google的搜索结果,似乎其中意味深长。确实随着互联网日新月异,昔日的互联网巨头也开始感觉到危机四伏。我们也认真回顾一下Google的有机的搜索结果和对付费广告的处理。

我们依稀记得2004年Google招股书,Google当时的意气风发的宣布:

“我们的计算统计结果是最适合用户的,我们知道如何产生公正客观,符合消费者期许的信息。我们绝不能容忍贿赂来与增加广告内容和广告更新。”

“搜索结果是不用来销售的,我们将会清晰的标注与广告有关的内容。”还着重强调。早在2000,Google全面真实的反映了网站的内容就是颇有争议的。

而定位在清晰的广告标签是目前人们热议的话题。Sullivan已经指出调整Google广告搜索内容改革的紧迫性,特别是在垂直领域的搜索,如酒店和飞机票。

面对新生的后浪者的冲击追该和新技术的飞速发展,Google也开始审视自身。

Google最大挑战在于搜索引擎性能的转变。搜索引擎不再仅仅是信息提供商,还会刺激人们的荷尔蒙,在信息的指导下产生购买行动。这也是最近用户的体验决定的。例如:作为一位消费者,你的目标是找到最佳的信息并预购到,也就是一站式达成。而不是仅仅了解信息,而不能做任何反映,这就像沙漠中的海市蜃楼一样,让人烦躁。对于酒店和飞机票的在线订购,Google在审读当下的潮流。开始启动转型。

这也许是个复杂而繁琐的数据研究过程,可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会产生一石二鸟的效果。一方面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增加了自己在新时期竞争的砝码,同时也是一个潜在的收入渠道。不再单纯的在广告端收费,还有相应的额外产品交易费收入。往往伟大的公司在大浪中,不会固步自封,把握变型过程中的机遇,开拓进取。IBM、SAMSUMG等比比皆是。

但是还有三个问题困扰着Google和消费者。

用户不知道哪个公司的产品是可以付费

不能确定产品的性价比是否是最优选择

如何更简单的直视搜索结果

与Google上与传统标准的网站搜索结果比较,新时代的广告整体被清晰呈现,网页中应该出现什么内容,更要清楚的展现,语言也要简单。与产品有关的信息和解释为什么选择这个广告内容,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也在提示用户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购物地方。

手中掌管搜索引擎天地网站的Sullivan,自1996年就开始报道关于搜索引擎方面的信息。我们不仅仅是回顾Google2002的搜索引擎方针的处理结果,还要深远的思考未来的搜索模式。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