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8:我们是否应该给更多的信任?!
2012-06-13 18:41

Microsoft新推出的window操作系统正努力让他的用户感到与众不同,虽然有些用户不买账,但是Microsoft坚信window8将会有一番作为。

Windows8和他的Metro视觉体验已正在凸显出了他们的改变,window8将会是一个震撼吗?在互联网业时不我待的年代,window系统也不再模棱两可,开始大规模的变革。此战可能对Microsoft是一场生死战,暂且,我们给Microsoft一点信心,希望能带来革命性的产品。

显而易见,Microsoft的意图是计划整合手机、平板、台式机的操作系统界面,实现三者的互通。但这将是一个浩瀚的工程,并需要莫大的胆量,真正在挑战和颠覆用户的使用习惯,将手机用户的习惯转移到电脑上。

目前Microsoft也正在招揽更多的设备应用采用新的操作系统,掀翻他一手建立的旧window帝国,重建新时代的王国。用户对此的反映也是毁誉参半。一些用户将会喜欢,而一些则会大声的嚷嚷——厌恶。在人们普遍缺乏更多的体验的同时,我们也不会妄自定论。

我们来听一下一位81岁的window用户如何无比钟爱metro风格,无需质疑,他是非常认同Microsoft在功能和设计方面的改变。

“用户抱怨的一些小事或许在最终的编辑中是无关痛痒的,不能因为操作习惯的不同而武断他是一个垃圾,虽然今年我81了,但是经过30分钟的操作后,可以快捷的导航和管理我的文件”。

而一位反对者则放出狠话:“继续坚强的抵抗,即使全世界的博客,科技网站、公司的人都开始否定,只有你是超凡脱俗的”。

用户的反馈也是如此的各执一词,互不相让。

“而用户抱怨最多的是在实际操作的不顺手,那可能对你是至关重要,可是那适合我吗?我的意思是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尊敬对方的观点,”一位评论者说。

关于window8的争论仍旧如火如荼,但谁也不能控制如此激烈的争吵。主要还是纠结在window的过去。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改变,升级,开发一些优秀的产品。我也认为:window8也不会挖一个大坑自己跳下去,定会想方设法的开展window8的营销,我们就坐收渔翁之力,观看这场window8的自身变革的大戏。

Window8的传奇故事是否还在延续,正式的window8发布后答案自然揭晓。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