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myemail:让你不再担忧数据的丢失!
2012-06-13 19:05

在数据爆炸的年代,如何安全的保存我们所收集的信息,如何确保我们的信息的不丢失。当我们信息丢失时,目前状况下我们也只能束手无策。不过,让我们看一下,凑巧的事情也发生在Dropmyemail创始人身上。JohnFearon因为无法找到属于自己的安全数据备份,所以和几个朋友一起开办了这家安全数据存储公司,通过专业的云端的数据储备,实现电子邮件备份和移植,保护了顾客的信息安全。

Dropmyemai是一家提供网络数据安全的云储备网站,通过提供专业的电子邮件安全设备,避免了人们由于各种原因丢失或损坏数据,实现了电子邮件备份和移植两方面保证信息的安全。整个网站只需要你输入邮箱和密码,就可以同步的转移和接受你的数据。出人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的是,自2012年3月1日上线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日注册量达到了震惊1万多人,软件简单方便的操作应该是首要功臣,刚刚目前用户已经达到了50多万。其用户分布具有地域性和广泛性。欧洲的份额占到23%,亚洲占了43%,北美占了17%。这家新成立的互联网邮件备份公司,再次掀起了互联网信息安全的浪潮,人们开始关注自身的信息安全问题。

Dropmyemail是个免费、方便,应用简单的自动电子邮件备份服务。目前公司的业务分为个人版和企业版,个人的电子邮件储备空间可以免费得到500mb的空间。而为了表彰那些乐于分享者,每分享一次网站信息可以得到256MB,不仅极大的激发了用户分享的意愿,同时也增加了市场份额,但最多可得到2GB内存。JohnFearon是个互联网的企业家而因为他需要电子邮件备份但是找不到一个适合的服务,所以创造了Dropmyemail。无庸质疑,一些重要信息的丢失和损害对公司而言是致命打击,不但延迟了公司项目的角度,也打击了工作人员的士气。而Drop软件的出现对信息重要的中小公司如同一根救命稻草,解决了其财务紧缺和信息安全问题。公司也只需要花一点钱,简单的注册就可以在云端备份一份属于自己的安全信息库,不必再为信息的安全而担心。

目前公司已经推出了7种语言的版本,而且还在增加,由此可见公司的巨大野心。且公司目前在筹备第二轮融资,也预示着一场大的数据安全存储战役吹响了。所幸运的是目前市场中虽然出现了很多的云数据储备公司,但是功能各有不同,还没有遇见强劲的竞争者。公司也希望多提供几款产品供用户使用。与他极其相似的云数据储备是Dropmysite,不同之处在于他保护的数据是包括整个网站和数据。

创始人JohnFearon如是说:“全世界还有34亿的用户等着我们去保护他们,虽然也有几个大的公司也有云端安全的储备软件,但都刚刚起步,日后会带来更多的优秀工具”。数据安全存储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包括GoogleDropbox等虽然早有推出,但是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那是因为产品不合时事,目前云计算和云储备也日渐成熟,其巨大的市场诱惑力逐渐的显现出来。

随着数据信息的几何倍增,数据的分析和安全也日益威胁着人们的生活,云云电子储备备份和安全这个巨大市场迸发出了无限的潜力。战阵才刚刚开始,我们将拭目以待,看谁能脱颖而出。而我们最应该关注的是是如何更好的做好服务。云数据安全(新加坡)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