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 mobile marketing:移动你的餐馆!
2012-06-13 19:20

当我们在异地旅游饥饿时,我们梦想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和特色。而陌生的环境信息处于绝对的不对称,也让我们的梦想变成海市蜃楼。此时我们希望得到一份如同地图一样全面的信息,了解附近的餐饮状况,找到一家称心如意的餐馆。基于此种需求,Punchmobilemarketing应用软件诞生了。Punch是款基于LBS的本地化服务软件,为旅游者和初来乍到者提供更多的本地餐饮的信息,同时还可以根据人们的网上评价和是否有优惠折扣而择优选择。所有今天所要介绍的是一家可以移动你的位置,可以移动商店和跨空间的应用软件。

Punch是一家在线为餐馆服务的软件应用公司,主要作用是为消费者和餐馆之间搭建一座桥梁。经营者通过上传自己餐馆的菜单、食物和价格,让消费者更加清晰自己周围的餐馆和菜系,成为潜在的消费或者。而更具吸引力的是无处不在的在线手机优惠券的发放和下载,吸引并满足当地民众和旅游者的眼光。

Punch不仅通过GPS准确定位,还与多家知名的搜索引擎和当地的搜索引擎合作,如:Google,Twitter等。更好的满足个性化的搜索,更方便的确定消费者的位置提供更合适的服务。通过移动的智能设备,提供的在线手机查询服务,避免了人们电脑浏览的不方便性和烦恼。通过GPS定位,快速的找到适合消费者和商家的信息,更好的匹配。面对食物卫生和价格问题,消费者特别是出游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经常会受到当地人的欺骗,就是我们所说的宰客。有了这款软件,我们就无所畏惧,放心的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和餐馆。

消费者不仅得到优惠,还可以提高商店的信誉,实现了信息的高效利用。消费者可以快速的在陌生地方找到自己中意的餐馆。又可以快速的了解到自身周围的最新的菜谱和优惠,提前拿到购物券和优惠券,方便实惠。同时查看评论,整体了解整个商店的经营和诚信问题,了解餐馆的食品经营情况。还可以转发或者评论餐馆的服务,在自己得到满足的同时,同时起到了督促的作用,使商家做得更好,一举两得,这也许是双方希望看到的效果。

商家通过软件通过上传菜谱,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满足了消费者了解的需求并通过网络进行传播,部分节省宣传费用。定制化和本地化的搜索引擎和线上的优惠券的策略提高消费者的转化率。线上的优惠券因为方便简单而比纸质的优惠券的转化率高,优惠券的在线下载的增加也相应增加了消费者关顾率。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商家可以定期的用Email和老顾客保持联系,加深消费者和商家的信任关系。

当然,Punch也不可能让商家一劳永逸,自此可以高枕无忧了,商家也需思考如何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和体验,如把必要的信息加进去的同时不影响消费者的视线。如何合理的设计自己餐馆的VI,如何提高消费者的识别意识。多多的以消费者需求角度思考问题,提高转化率和回头率。

未来,移动市场将要远远的超过PC市场,虽然移动市场现在处于高速发展,但还是处于婴儿期。智能手机飞速发展更要求我们保持与时俱进和开放的心态。一方面要以宽广的心胸拥抱移动互联网,另一方面,其中带来的挑战也远远的超出我们的想象,还应更多的考虑消费者的接受度和消费习惯。相对中国,一些大型的快餐店如好乐买也加入了网商大军,开展自己的网络营销。而如何增加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可能是所有的商家的最终杀手锏。

移动互联网应用(印度)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