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站 “狼来了”的电子邮件困惑!
2012-06-14 09:50

想必我们应该多少关注前段时间吵得沸沸扬扬的linkedIn650万用户密码泄露的事。在周五Cloudmark研究小组发现了大规模与LinkedIn提醒用户修改密码的邮件被无端的视为垃圾邮件处理事件。此次怪异活动肯却的说不是Hack所为,而是我们认为平时不起眼却以为安全的邮件过滤器删除的。统计显示:超过4%的用户收到邮件的瞬间就视为垃圾邮件直接就丢进垃圾箱了。如果保守的估计将有25万人还庆幸在对垃圾邮件处理的喜悦中,但却不知还处于邮件泄露的尴尬局面仍未改善。

LinkedIn的电子邮件用心的做了很多对用户有利的事。只不过是电子邮件协议从中插上一脚,它仅仅认同姓名之间的互换,而不接受网站连接间的邮件。即使在命令行有请求的条件下,也会被视为垃圾邮件。而罪魁祸首莫过于用户已经习惯了自己订阅的方式,而不喜欢LinkedIn和别的网站的推荐。因此常被视为垃圾邮件而习以为常,并希望他永远消失。

以下是LinkedIn和其他的社交网站在发送友善邮件被用户的接受程度。

以上只是我们从简单的从电子邮件协议注册的信息获得的,这个协议不包括一些钓鱼式的营销邮件。众所周知,破坏性的电子邮件是邪恶的,但是LinkedIn的电子邮件措施比其他的社交网站更差,他们哪里做错了什么呢?

当我们注册账户时,我们不会注意电子邮件的提醒优先选项,而网站因疏忽也稀里糊涂的错过而不告知用户。

而我们急切的想关掉那些错误的筛选条件时。很明显,我们不知路在何方。他不是挂在协议合同中,也不是在文本,甚至你最熟悉的更新账户信息也没有,只剩下沮丧的表情。而如果你足够幸运,必须点击最上角在你名字附近的短横线来重置你的电子邮件过滤条件,这样的设置让人匪夷所思。最好的策略是在用户注册时就选择好邮件筛选条件。也许邮件和网站发送的邮件可以显目、连续的接收到。

LinkedIn的目前现状更像是一直在喊“狼来了”的小孩,平时发送了太多的垃圾邮件,而到发布重要信息时而无人关注。而面对国内混乱的邮件发送市场,如何避免此类案例重复出现,除了邮件筛选条件的设置,而更多的应该是考虑邮件营销方法的改变。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