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t.Me:一个非常有趣的学习社区!
2012-06-14 12:27

Hoot.Me社区是一家提供在线学习交流的网站,依靠facebook平台,打造了一个学生可以互相通过视频聊天和学习的地方。使学生可以轻松的解决学习中的问题,还可以交换意见。

Hoot.Me拥有多种饶有趣味的小工具。如画笔工具,有时候你需要在草稿纸上勾勒出大致的图形来表达一些抽象的概念,而借助画笔工具,您可以轻松地输入数学、逻辑学、化学和更多的方程。帮助你把你的想法完整的表达出来,让其他人可以看到你在想什么,提高互动学习和交流效果。实实在在打造一个创意无限的学习社区。

Hoot.Me也允许会员在facebook上进行真实的 面对面智能视频聊天会议, 一次可以组成多达8人完美的团队讨论。可以邀请更多自己熟知的朋友和一些有天赋的人加入,打造属于自己的学习小帝国,大家相互交流,可以把社交社区变成学习社区宝库。与同学和老师交流。既可以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和交流,还可以提高各自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工作的气氛,让学习不再只是自己一股脑们的面壁思过,埋头苦读,而是大家智慧的讨论交锋。

每个人都是自己擅长的方面, 而Hoot.Me正好是一个是给专家的用武之地,帮助那些有需求的学生。这种教育如果应用开来,那么今天的学生将成为明天的专家,进而影响到更多的人。在Hoot.Me只要点击一个应用程序一样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访问这方面的知识网络。在网络学习过程中欺骗行自然是不可避免的,就像在课堂上发生作弊。但这些违反者必须坦然的面对与他们相关违规的公开记录绑到他们的Facebook的身份,这也部分解释了为什么到目前为止这一直是不是困扰他们的一个问题。

Hoot.Me.是一款Facebook应用程序,融入互通facebook 的用户帐户,让同学和老师仅通过facebook帐号就可以登录合作,允许您添加您的同学和好友加入 并与他们合作交流。例如,如果你被卡在微积分学的家庭功课上,你可以加Hoot.Me的会议,并通过视频会议和屏幕共享。如果没有一个人在是网上,你可以发表你的问题,有人回应时会及时收到通知。

当你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你的导师和老师也会参与到你的讨论中。同时您可以订阅您最喜爱的导师的在线时间,粘贴问题与他们交流讨论,并查看他们的会话内容。订阅按月运行,并可以随时取消。我们的目标是,确保你有机会与你的导师保持紧密联系,无论他们是否线。Hoot.Me 是一个学生自建的学习社区,让您的社交网络变成知识网络!学习分享社区 (美国)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