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witter和Facebook结成联盟,抵制网络不良行为!
2012-06-14 15:32

Google,Twitter和Facebook作为互联网界的巨头,正在发动一场针对抵制恶意广告,软件、和危害网路信任问题的一场公益互动。

非盈利机构StopBadware和互联网界几位举足重轻的大佬组成广告诚信联盟,包括美国广告局和AOL,势必将形成强大的力量在教育、提高用户在互联网领域安全的意识方面。

联盟成员承诺利用集体的智慧,制定出契合实际和明文规定的建议来解决这些问题。最初活动的那些倡议者将随时的发布活动的信息,和一些用户在网站上活动的不轨行为。

那些有问题的网站、公司和一些发展趋势的数据会定时的更新。在StopBadware社交论坛上,鼓励网站管理员直接和安全领域的专家交流,同时提倡用户提供一些有价值的意见。

StopBadware宣布此次活动将与政策制定者和法律执行机构联合,共同提供一些建议、信息、和智慧来全面深度的打击互联网的一些垃圾。

Google的全球公共政策制定者EricDavis,也指出行业间的合作的重要性。

“一些别有用心的广告提示,如那些恶意软件的发放者和欺骗用户,降低用户的体验感受吧,威胁互联网信任危机。联盟将作为一个为我们服务的论坛,保护用户远离恶意广告的提醒,增加用户对互联网广告生态环境的的信任。”

微博网站Twitter控告五个公司,是侵略性工具的制造者和垃圾邮件的。更多混乱的行为扰乱了Twitter的用户政策,困扰了用户的选择。Twitter最近状告一群垃圾邮件制造者,在引起了大众对此事件的关注,也提醒了更大的用户谨慎互联网环境的变化。

这个事件传递了一个信息,揭示了Twitter的垃圾邮件可以自由、安全的穿梭。我们在怪罪那些不轨行为者的过错时,也要自身思量一下自己的规则是不是出了问题。而建立一个安心、舒适的互联网生态环境,需要两方面共同磋商,合作。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