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了套了!三星也要玩Facebook式社交服务
2012-06-14 16:11

据报道称,三星(Samsung)将会在明年年初开通一个和Facebook类似的社交功能。而三星的做法也让人感觉到汗颜,他们居然直接称自己的计划叫“三星Facebook”!

目前看起来三星确实有建立社交服务的能力,比如他们的“家庭故事”应用就允许你把自己的照片和消息通过联网设备分享到电视和平板电脑里。三星说这项服务将会在全球大受欢迎,但是我表示怀疑。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拥有足够多的社交服务和社交功能,而三星只不过是在一些像照相机和影碟机这样的设备上加上一点社交功能,这不足以让它威胁到Facebook。也许三星压根就没打算去和Facebook竞争,它想的或许只是通过这种方式来更好的粘合使用三星产品的用户。这种做法应该是一种不错的提升用户体验的方式。

三星还计划使用亚马逊的云端服务,让三星用户可以在任何设备(超越互联网设备,比如在电视机,影碟机这样的设备中),任何地方都可是使用完全个性化的服务。

三星官方发言人称:

我们要提供一种,跨越不同设备,跨越不同公司的全方位服务!

初看之下,三星自称自己的这项服务为“三星Facebook”,简直让人觉得是很傻很天真,山寨得很黄很暴力,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笔者却觉得三星此举真是极其的聪明,它要借助的只不过是一个引人注目的炒作概念,用最简单也是最能引人注意的话题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三星即将跨入物联网时代!

毫无疑问,未来的所有电器都将加入物联网,而电视和播放设备这种东西,在连上互联网后具备社交功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未来的电器制造商们都会朝这个方向迈进,而三星非常勇敢也非常快的迈出了这一步,相信这会让他们大有前景。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