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中高端旅行:印象·马来西亚!
2012-06-14 18:00

如果我们登录印象·马来西亚网站,我们会被其中那些曾经在其旅游机构旅行的人投以羡慕的眼神,那一张张洁净清新的图片,无意中在激发我们对印象·马来西亚的全面了解的欲望。

目前,海外主题大型旅行机构太美、鸿鹄逸游、NUBA等主推的是欧洲超高端旅游市场,不太重视东南亚的中高端主题旅游,因此产生了市场的空间和机会。鉴于目前亚太地区中高端旅游市场还未完全挖掘,特别这类人群目前市场还是处于懵懂模糊阶段。所以,印象·马来西亚旅游机构就乘机找到了这个市场空隙,于2010年成立。其中的高尔夫项目也借鉴了至尊旅程(全世界高尔夫球场为目的地)的模式,增加了消费者和机构间的紧密合作。

印象·马来西亚主要的用户分为两类:第一类人群是中国结婚新人,第二类人群是北方地区高端高尔夫会员。对于结婚新人,他们都想方设法的找到一些特别的结婚特色,而最近的海外结婚并在当地拍摄婚纱也小小的留在了人们的印象和美好想象中,激发了结婚新人奔赴东南亚地区异国风情的旅游,期间还可享受真正的东南亚瑜伽+SPA。同时,可以更好的解决冬季北方地区无法下场打高尔夫的问题,特别是那些忠实球迷,迫切需要场地。打完球后包游艇出海,做深海钓鱼。这部分客源很大,而且消费层次高。

印象·马来西亚主推产品为东南亚蜜月游+婚纱摄影游,和北方高端客户冬季高尔夫游,而且也花费了很多精力在这些项目中。如何更好的获取客户方式并增加客服的旅游体验?他们采取线上网络推广与线下组织活动,综合的推广公司的知名度,扩大了消费者的受众。还长期与各地一些知名的婚纱影楼、婚纱摄影工作室、婚庆公司、国际旅行社和其他第三方机构合作。

除主推产品外,还有一些额外的辅助产品:如:东南亚旅游酒店、机票预订、独特线路设计等。还有旅游期间的潜水、自驾、海钓等活动,增加旅游的价值。目前印象·马来西亚在构建自己的社交和网络营销平台,增加顾客的回头率的同时,提高用户的体验效果。而且还认识一些马来西亚认识一些明星,消费者不自然的就提示了自己的品味,可以产生一定程度的轰动效应。

团队负责人拥有丰富的经营和统筹能力。06年负责人王鹤与刘颖创办马来西亚东方智桥有限公司,主营留学、移民、旅游业务。 而项目后勤负责人刘颖常居吉隆坡,98年马来西亚读书起至今一直生活在中马两地,曾自助旅行超过40个国家,可谓对旅游景点和旅游形式布局知之甚深。项目旅游线路设计负责人珠珠,则从2000年开始从事东南亚地接与私人导游业务,熟悉东南亚各地旅游景点,精通5种语言。无可置疑,此团队在业务拓展、旅游线路规划和旅游景点选择方面可谓个个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兵。

印象马来西亚除了以上优势外,而且还认识一些马来西亚认识一些明星,可以产生一定程度的名人效应。而社区的构建增加了用户之间分享信息的黏性,达到了传播的效应。而且东南亚的交通也发达,仅仅一个周末就可以真正的东南亚风情。认真、周全的服务加上团队人员这几年摸爬滚打练就的熟练老道经营手段,应该会很快得到消费者的的喜爱。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