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公司的商业移动化办公的建议
2012-06-15 10:32

越来越多的公司也已意识到了公司商业移动进程中的重要性,开始加速发力公司移动端商业化。移动商业化现在的发展也是如火如荼,由此可能你会担心商业移动化大军已经远离你,而好消息是经过调研大部分的公司还是处于走向移动商业化的探索路程中。

以专业的商业移动公司的标准作为几个维度,并结合一些数据的分析后,我们获得了一些从公司各个层面和各个行业的数据分析。

下面是其中的一些细节:

1. 调查者中九成的员工在用移动设备。

2. 而调研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使用率时,顿时下降到只有三分之一。

3. 大约23%的人能综合操作移动设备的软件应用,经常接受和发送电子邮件和信息。

4. 仅仅11%的人已经完全的进入移动设备的应用中,将行业中的项目管理,服务,和行业信息等基本通过移动端获取。

根据五个维度的原则,SAP调研认为如果公司大约25%左右的员工在综合的应用移动数据和设备,那就应当被视为行业商业自动化最高标准。而投资人也更乐意于投资类似于此的公司。下面报道一些他们相似的特征:

1. 公司人员的商业移动信息和设备端应用程度高,广泛应用不同功能移动设备,会给公司产生高额收入

2. 如果你的员工都已经配备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在日常工作中,那你的公司员工的收入会很高。

3. 应用移动设备的时间越来越多,而且更多的移动设备被公司中心的IT操作。

而低接受度的公司移动设备可能导致负面的影响。

1. 降低公司的利润和边际效益

2. 减弱消费者的满意度,并产生更多的抱怨。

3. 日益庞大的IT开支,低效率的IT人员。

我们该如何做?

如果还不大范围采取公司的商业移动策略,移动规划和移动愿景。那你就仅仅属于最不成熟的第一层。

如果已经开始执行公司商业移动策略。需要协调各个组织部门,举办一些相关的商业过程。在此工程中公司被逐步设计成与商业无线移动设备密切相关,支持移动软件应用的新面孔,那你就荣幸获得了商业移动化办公最高层的桂冠。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