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伞:让你的手机增强信号还能充电!
2012-06-15 11:28

英国沃达丰(Vodafone)公司最近开发了一种新配件,让经常用伞的人可以通过它增强手机信号,并且在外出时对手机充电。沃达丰把它称之为“沃达丰小助手波利”(Vodafone Booster Brolly),小波利能保证你的手机信号良好并且一直充电,让你从此宁爱雨天而不爱晴天。

在英国的露天音乐节,人们都期望晴空万里,但是往往事与愿违,人们不得不顶着大雨去观看他们喜爱乐队的表演。去音乐节的人群都是十几到二十出头的年轻人,这些人群是沃达丰和许多网络服务商的主要用户,所以沃达丰希望通过波利让他们随时随地都能使用手机。

波利助手(Booster Brolly)通过增益天线(antenna gain)的方法,当你链接伞上的接口后,能极大的增强手机信号,无论你身处何地——比如一些信号被屏蔽或覆盖的地方。

对于充电功能,你可以把手机放在伞把的卡槽上,上面有一个USB接口,当你接通时,波利助手伞顶部的太阳能板能吸收太阳能为你的手机充电。用这种方法充电,需要大量的阳光照射,但是这把伞也可以当作遮阳伞使用,所以根本不用担心。
波利助手整把伞的重量只有800克,所以它是很方便携带的。现在我们需要关心的只是波利助手到底要卖多少钱。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