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租车革命真正的到来了!
2012-06-15 14:10

你还在为每天出行找不到出租车而烦恼吗?以色列创业公司GetTaxi可以让你在智能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轻松的找到出租车。今天它透漏希望成为纽约市的官方智能交通车的代表,而且已经把建议书上交给了纽约市并承诺提供豪华出租车。我们了解到了这家公司长期的对纽约市的大众交通市场感兴趣。上周还宣布在纽约交通市场投资2000万美元。我们将拭目以待这家公司的野心,是否有能力改变整个城市的交通方式。

在建议书中,GetTaxi表示了与正在成长的移动支付公司Dwolla和纽约本地的交通指南公司HopStop合作的意向。与Dwolla公司的合作将增加用户的支付选择,更简便消费者的操作行为;而HopStop则会尽其优势提供更加专业和高效的出行线路。

GetTaxi的CEOJingWangHerman在美国通告中说:

“这场智能手机的改革将会波及到我们的出行方式,就像颠覆性的改变我们的交流方式一样。GetTaxi会让本地居民抛弃盲目出行或者猜测出行的习惯。使用户在找到出租车,分享线路和支付方式上都变简单。我们非常乐意提供综合信息的出租车到城市的交通生态环境中,加快城市的流动性。”

GetTaxi的软件应用也非常简单并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在GetTaxi应用中将要提供16种不同的语言,同时会粗略的展示一下人们旅行线路的快照。而且GetTaxi提供给用户各式各样的支付选择,包括一次性支付,在线支付,信用卡支付,乘车支付等。除此之外,这个应用还允许用户搜索一些路过出租车,赚取个人的信用积分,评价你的司机服务态度,甚至找寻丢失的东西。

到目前为止:GetTaxi的软件可以在IOS,Android和BlackBerry等手机操作系统中使用,目前该软件中已经有超过了2500辆出租车。如果这个公司可以解决纽约市的交通问题,我们退一步说,就是只完成了一半的工程,也将会被整个纽约市的交通行业搞个天翻地覆,显著提高整个城市的交通运行。不过效果如何还是要看消费者的认可程度。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