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与Nokia深化合作:移动地图?我们也要玩!
2012-06-15 14:19

上个月微软(Microsoft)宣布他们将在诺基亚(Nokia)后台系统上进行合作,以提供增强交通功能的Bing地图。现在,微软也要把这个功能同时安装到了Windows Phone中了。
 

这则由Windows Phone官方博客发布的消息已经得到了Nokia的承认。现在这款地图号称自己能覆盖所有的街道——包括所有不出名的小道。一些新兴国家的街道和地理环境也能很好的在地图上显示,效果不会输于你在法国,德国,英国这些国家使用地图的效果。(这次Bing地图已经在许多新兴国家更新了,最迟的也将在下周更新完毕。)

这是符合微软和诺基亚的合作发展计划的,移动地图已经成为业内的竞争焦点,苹果和Google最近都推出了自己功能十分强大新版本地图。当然,最近也有传闻微软将会在Windows Phone 8中完全地改变自己的地图应用和诺基亚中的地图应用。微软是否使会进驻诺基亚后台系统,这是一个重要的合作战略开端吗?还是只是两家公司的简单应用兼容,事态的发展值得观察。也许,我们在下周,6月18号的Windows Phone大会就能得知这一事件的真实情况。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