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obile phones:阻击侵略者的新方法!
2012-06-15 16:39

每一位Facebook用户将会在电脑的顶部看到一个消息反馈连接。“是否愿意通过这些简单的安全提示控制你的账户安全”,这是社交巨头Facebook发送给用户的,直接连接到了Facebook安全首页。在此用户会被告知如何避免一个骗局。选择一个唯一的密码,当账户丢失时最有趣的是:通过输入手机号重新获得一个账户。

Facebook确认在未来几天这条信息将会覆盖全部的用户,数以百万的人将可以立即的看到。

它的推出更像是对最近时期频繁的账号密码泄露采取的措施。但Facebook阐述到此项安全改变计划是在哪些丑闻发生前就已经上马的项目。

无论如何,这项项目的推出可以帮助Facebook避免LinkedIn的丑剧。

如果Facebook或者个人用户的账号被hack攻击,用户则只需确马上确认自己的电话号码就可以让Facebook将不法入侵者扫地出门。发送新的验证码。这也意味着用户仅仅只能通过电子邮件这一条道路让不法者出去的旧年代已经不复存在。那个时代Cloudmarkblog也将不会工作,因为那些邮件信息通常被作为垃圾邮件扔掉。人们也自此之后多了一份安心。

世界对Facebook的依赖日益严重。更多的人则持续不断的关注,甚至短时间的丢失账号会给用户的社交生活带来惨烈的剧痛。经过这几年的发展,Facebook也延伸出了身份验证和安全问题的提问等新途径找回账号。但在那之前我们总是提心吊胆的报道Facebook的账号安全问题时。

阴谋论者可能想以此来恐吓Facebook投入巨额资金在最近的安全领域,作为用户群最多的社交,也担心丢失很多的移动用户账号。实际上,Facebook更倾向于减少这样恐怖的故事发生——用户需要支付昂贵的专业人士来人为的找回账号。如果Facebook能够劝解人们关注账号安全并接受电话号码安全措施,而任劳任怨的完成余下的清理工作,并吧邪恶的侵略者推出去帮你找回你的损失。这恐怕是用户乐于接受。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