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llPages找工作:新型社交模式的探索者!
2012-06-15 18:03


 

SkillPages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爱尔兰网络公司。SkillPages的功能是帮助人们在网络上,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会技术的人。

如果你使用SkillPages,你就会发现,SkillPages不只是一个能招聘的平台,它还是展示个人技术的好地方——这儿有许多会乐器,会园艺或艺术设计的人。SkillPages能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方便的寻找到他所需要的技术服务。Facebook的社交图谱功能能让你方便的联系你的社会关系,而在SkillPages能让你找到一切你所需要的技术人群,并且你能在SkillPages上通过展示技术被雇主们发现。

SkillPages的CEO Iain MacDonald告诉我们:

“社交化使SkillPages有别于其他类似的通过平台提供技术服务的公司。SkillPages会创造一种全新的社交联系方式——人们可以通过SkillPages找到任何他们想找到的会某种技术的人。SkillPages最终会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效劳动力市场。”

在刚刚结束的C轮融资中,SkillPages获得了95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现在SkillPages总共已经获得了超过1800万美元的投资。在这次风投中还有来至爱尔兰风投公司ACT Venture Capital的投资,以及以前天使投资们追加的投资。SkillPages计划用这笔资金去增加用户量,推出SkillPages移动智能手机的APP。

目前已经有超过160个国家的用户在使用SkillPages。并且通过SkillPages,每天约有10万个用户能在SkillPages上找到工作机会。SkillPages说他们目前有5百万注册用户。约有150万用户来自北美,150万用户来之英国。SkillPages CEO提醒大家,SkillPages目前已经开始快速的成长,并且在推出基于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的智能手机版SkillPages后,用户们将能更快,更准确,更方便的寻找到自己需要的会技术的人,这将会使SkillPages呈现爆炸式增长。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