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zeBox:手机同步视频会议的领导者
2012-06-16 19:59

FuzeBox成功地把它的线上视频会议功能添加到了一款最新的iPhone应用中去了,这款应用叫做FuzeJoinforiPhone

这个公司其实早就发布了一款iPad应用,并且被苹果公司评选为2011年最好的商业应用。其实,这个公司甚至有一款早期的iPhone应用,但是公司的CEOCavins说公司认为之前的那款应用并不完善,并且不能很好地完成任务,所以公司的团队在去年就把那款应用下架了,并且着手投入到新应用的开发中去了。

“我们就想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并且这些事情要较之前的有巨大的提升,”他说“我们就是想把个人的网真体验放在每个人的掌心中。”

所以这个新的版本到底有什么改变呢?FuzeBox加入了所谓的关键性功能,能发布并且收看同步视频的能力。并且公司还重新设计了界面,使得用户仅仅靠五个按键就可以操作这个程序。

Cavins向我展示了这个最新FuzeBox应用的模式—加入到一个会议中去,观看其他与会者的同步视频形式的反馈,开始文字交流,并且可以分享各自的幻灯片和文档。其中有许多很好的功能,例如你可以在一个幻灯片中点击一个点,这个时候在你点击的地方就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圆点以起到强调的作用,并且同时在其他与会者的手机上也能同时看到你点出的这个点。你甚至可以从其他的网真系统提供者那里得到同步视频,即便是不同的公司,像Polycom和Cisco/tandberg。

但是使人最印象深刻的还是这个软件的高速度和高灵敏度,反应速度。我们可以使用这个软件去收看高品质的流动视频。通过一个在圣地亚哥市中心的多点网络连接系统,它可以很好地使得手机上显示的视频与其他与会者电脑上显示的视频保持高度一致。Cavins演示了他可以快速地在一次会议中通过iPhone看完所有的幻灯片,并且,其他与会者的屏幕上显示的内容也能完全同步。

但是唯一的一个限制就是你只能一次收看四个同步视频,因为只有这样这个软件才不会消耗你iPhone过多的能量。FuzeBox会议其实可以做得比那更好些。所以当你一次与超过四个与会者进行网络会议的时候,其他超出的与会者会以静止图片的形式出现在你屏幕的下端。你可以随时把不同的与会者调换位置,所以即便是一个很重要的与会者很晚才加入到会议中去,你还是可以把他从屏幕下方移到上面,收看他的同步视频反馈。(虽然这意味着有一个人也会因此被挤掉)

FuzeJoinforiPhone现在已经对于FuzeBox的用户开放了,并且成为了整个FuzeBox提供的会议服务的一部分。你现在可以点击这里去下载这个软件了。

Via i黑马 By Co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