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文件夹将有个大脑系统,叫Doo.net!
2012-06-17 20:44

就算现在大家都在用电脑办公了,但是处理各种文件任然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怎么才能把所有的文件很好的组织起来,更是让人头大。而Doo.net希望通过基于云端服务的方式,把你的文件组织起来,让它们迅速的整理和分类,还可以把文件快速的分享到你的社交圈中。

现在Doo.net已经在OS X 系统发布了公测版,并宣布进行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且,Doo.net很快将会进入Windows 8、iOS和Android系统。一个Google Docs的加强版文件处理器将会在下周登陆市场!

Doo.net自动整理文件的功能,能把你在本地硬盘和在线文件整理,变成像使用邮件下载附件那样简单。Doo.net可以把你的文件可以通过字符识别(Character Recognition),关键字提取(keywords), 日期提取(date extraction)等方式自动组织分类——比如个人分类、公务分类、地点分类。并且用户的文件都是被第三方验证系统OAuth 2.0去验证操作,所以安全性也可以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