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net:人们再也不用花时间整理文档了
2012-06-17 21:17

Doo.net刚刚获得了A轮投资,资金将被用于开发自动归纳文档的软件来为人们服务。

文件的整理一直是每个团队中都存在的一个问题。即便是现如今有了如此多的电脑之后我们还是不能完全摆脱文件整理这个烦恼,同时整理文件也是一件很耗时的事情。而现如今,Doo.net通过云端服务去帮助人们整理文件,以此很好地解决了大多数人面临到的这个问题。

doo.net公司刚刚发布了最新基于OSX的公开版应用,并且公布了自己的A轮投资计划。本轮融资给公司带来资金一千万美元。另外,专门为Windows8应用商店开发的APP马上就会被批准,并且就要上线供人们下载。同时也会有基于iOS和Android的应用程序出现。在下周公司还会发布一个GoogleDocs的组合工具版本。

doo.net会自动地从你的硬盘中或者线上的服务商中(例如你的邮箱中,通过IMAP整合使得软件被允许从邮箱附件中下载文件)收集文档。文档会经过视觉字符识别,关键词识别,数据抽取,之后,软件会自动地把文档按不同的人,公司,地点或者文件类型分别分类。整体文件夹甚至还支持OAuth2.0身份验证和版本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