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正在掀起在线银行业的革命!
2012-06-18 10:20

TristanO'Tierney无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一方面他是一个市高达10亿美金的热门支付创业公司的合乎创始人。而今天,他也是一个金融服务领域、满身魅力的初创企业Simple中寥寥无几的一位新型信用卡的使用者。

据Simple公司的CTOAlexPayne介绍:Simple正在逐步的发送行用卡,而此卡的魅力也吸引着万人空巷的甘于排队的使用者,目前统计有10万人仍在焦急的等待队伍中。

Simple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实行邀请制加入,很多人也是苦苦久等。如O'Tierney,也是从2011年初就已经加入了等待的行列,而直到现在才收到Simple的信用卡。五月份,Simple发布在iphone平台的一款软件,但是仅有账户的人可以使用。

我们已经发送了很多的申请,但是依旧有很多人在等待的路上。一些用户也开始猜测和抱怨,Simple不是在真正的测试软件。

目前,Simple不是一个公用的信用卡,申请的用户会被告知需要半年的等候。如此的盛况是不能仅仅用饥饿营销来阐释的。而Simple特殊性势必还将继续引起人们剧烈的讨论。

而作为长期的在线支付观察者,我们也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人们为什么会如此兴奋于Simple,可我们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创新之处。

Simple宣布到它是一家技术型公司,而不是一家银行。实际上,他作为银行账户服务是得到了Bancorp银行支持的。他的运营结构是相似与这个行业的创始公司PayPal的ElonMusk'sX.com网站的。早在1999年就和FirstWesternNationalBank合作。同时一些消费者也观察到一些细微之处:虽然人们仍旧使用X.com信用卡,但是Simple外观无疑更美观。

Simple在手机端允许用户通过照相来存支票,但是这些功能USAA,Chase,和Citi等软件早有其功能。Simple在支付方面的特征也可以在Mint.com.网站上找到相似之处。虽然Simple承诺将省略一些银行必须要求的资费和庞大的数据问答,但是当地的信用联合社也承诺相似的条件。确实人们并没有发现有什么新奇之处。

人们为什么如此的关注Simple,对它的讨论如沸水一样热烈。可能如同Facebook不是社交领域的开创者,iphone不是手机领域的开发者相似,Simple也不是第一个介绍那些支付功能的网站,但是他可能是行业最优秀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