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box:电视App领域的新淘金者
2012-06-18 15:08

在电视之外的第二屏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的社交电视App Zeebox即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正式发售,Zeebox之前在英国已经大受好评。Zeebox的创始人Anthony Rose 曾经是BBC iPlayer的CTO,也给流媒体公司提供过技术服务。因此,Anthony Rose知道怎么去改变用户的收视习惯,而他赋予了Zeebox区别于其他电视App的特性,让Zeebox极富魅力。

Rose做了一些关于Zeebox的说明。对于Zeebox的首要问题就是,Zeebox用什么方式去改变人们的收看习惯,而且人们为什么要去接受它?Rose声称,现在的电视媒体们都渴望用某种方式去把第二屏幕利用起来,让电视更具有社交性质。

“用户们现在基本都不看电视了,大约有80%的用户都在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来观看电视节目。”

“电视行业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创造一些应用去顺应这种时代发展。”

这种趋势造就了现在各个公司们都涌入市场,制造各种各样的电视节目相关的App。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多款社交电视。但是很少有像Zeebox一样融合了众多功能,它结合了众多社交功能于一身。

也就是说,只要你的社交圈好久足够大,你就能收看足够多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了。Zeebox能根据你的社交圈,给你提供符合你口味的电视节目。Zeebox良好的社交功能,能让用户们了解自己的朋友在收看什么节目,并且用户能对朋友们收看的电视节目进行在线评论。

Zeebox现在已经和英国最大的付费电视供应商Sky合作,并且Sky已经占有了Zeebox 10%的股份。 Sky将全面帮助Zeebox打开全国市场。

很快的Zeebox将要登陆美国市场。Zeebox将会有150个频道,并且能支持声控,而且它能智能的提供给你,你喜欢的电视节目。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