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yala的智能视频业务融资$35Million!
2012-06-19 09:22

在线视频爆发式的增长也孕育了其鱼目混杂的市场,大大小小的视频网站遍地都是,都瞄准了那片即符合商家和广告商,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的娱乐需求。但是从传统的视频到网络视频,有人说是一场马拉松赛跑,拼的是谁的资金充沛,拼的是谁能坚持到最后。等这股热潮消退后,就知道谁是在裸泳。

在线视频Ooyala获得了来自TelstraApplications和VenturesGroup的3500万美元融资,这对于惨烈的在线视频竞争无疑对Ooyala一股凉心剂。Ooyala于2007年被三名前google员工创建。

Ooyala目前提供的内容超过领导6000个领域,达到了近2亿观众,其中每月有1/4的美国人观看Ooyala提供的视频。同时,Ooyala已经与Telefonica和YahooJapan合作,在局部加深全球化的步伐。而众多的知名媒体也借助Ooyala平台发布内容,如:ESPN,Sephora和Victoria’sSecret等。

Ooyala团队目前推出的新产品就是特定内容的发现工具。可以让内容提供者通过特定标签将内容传输到其钟爱的用户中,享受多频内容转换的体验的同时增加了广告的收入。

例如:如果用户使用iPad去ESPN'网站观看最近的篮球比赛,内容提供工具将要跟踪和记录用户的习惯,然后推荐与用户习惯相似,别的用户喜爱的相似长度内容。在笔记本,和iPad上我们的观看习惯是不同的。如:在笔记本上我可能看电视节目,在电视上我可能看电影,而在iPhone上我可能选择听歌。Ooyala的新产品可以识别用户的习惯而建议适合在不同设备中你观看的内容。这种功能也转化普通的广告为一些智能广告,一些符合用户喜爱的广告。

带标签的多种选择内容对品牌用户来说,将会激发他们不断探索的欲望,而更乐于长时间的呆在网站上,发现更多自己喜欢的。与之伴随,对商家将带来更多的广告流量和营业收入。

到目前为止,超过一半的Ooyala的商业活动和收入来着国际的观看者。自2010年的那次融资后,其营业额已突飞猛,进达到了当时的4倍。

vai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