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书呆子游戏吧,学学刚融到530万美元的投资站Nutmeg!
2012-06-19 10:43

英国公司Nutmeg希望建设一个一站式的网站点击页面来让大众共同管理投资。

美国创业公司Mint.com借助云数据平台,已经大范围社会化了让用户自己通过不同的账户管理自己的投资。通过随时随地的跟踪个人账户信息和一个简单的投资软件页面,管理自己的资金,在方便性方面远远的超过各种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的服务。也得到人们的忠实认可,被Intuit注意到并收购。

Mint在北美都为消费者做了什么呢?Nutmeg希望北美人投资在自己的国家。但是面临的最大的问题:你希望支付一个帮你管理的人,还是愿意通过海量的数据分析而自己管理自己的账户,是选择一个银行还是一个网站服务?

而Nutmeg在两者中更倾向于后者。也是迎合个人想自己管理资金的欲望,而虚拟的友善的用户投资界面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或许这件事的有趣性不仅仅是在投资,而是分析得到一种精彩的数据的愉悦感。

我们也发现Mint也有一个投资界面,但是他仅仅是跟踪你在世界各处的投资。同时更进一步说,他也是不适用与U.K.地区的用户。

Nutmeg已经获得了总计520万美元的公共融资参,而这些是仅仅开放了Britain地区,我们无法预料未来的发展。而额外的融资来自一些风投,如:硅谷投资人TimDraper,欧洲投资人KlausHommels等。

今天的投资问题更多的是一个书呆子游戏。如果你喜欢细节的探讨,那就没有比比较那些细微的金融文件更刺激的事,而金融产品多的投资回报就算都是模棱两可的。但是对大多数投资消费者而言,他们不会关注分享他们投资的刺激,而更多的是关注投资的结果是什么。

根据英国股东协会报道:不论是直接还是通过对冲基金,也有超过900万人在有自己的股份。Nutmeg想借助公众的力量攻克一些市场的屏障,建立低入门门槛。你可以创建一个共1000英镑的组合投资,也可以每月选择100英镑的投资。

被专业投资管理人掌握的投资,通常费用是昂贵,信息也是不透明的。而Nutmeg正在打破这个陋习,将清晰的把你的投资状况反馈给你,把所有的数据交还给你。同时,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评论,而扮演这样一个高技术人员却是不收取昂贵佣金的。

Nutmeg只收取年度1%的管理费,而数额完全取决于整个投资组合的整体价值。因为这是一个随意的投资管理,而投资交易完全由你掌握。也不收取任何的退出费,你可以随时的买卖。

公司已经准备更快被用户接受的打算。推动积分制的忠诚卡计划,激发用户参与的活跃度,为优先的用户提供更低的费用。Nutme不仅仅关注与个人的投资,也可以察觉到他对公司人力资源服务部门员工资金应用的倾向,为什么不提供一个用户的退休账号呢?我们将会持续的关注接下来的产品发布,将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奇之处。

vai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