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服务软件Songza10天下载超百万!
2012-06-19 11:28

上周音乐管理以及流媒体服务公司Songza发布了早已预订在iPhone,Android,和web端的软件应用。在仅仅过去的10天中,Songza自IOS平台上的下载量就达到了惊人的115万。这也是在阐释这样一条原则:如果谁能用不同的方式解决人们不同的需求,那它将会轻而易举的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平台端上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Songza通过自己的产品,引导用户学习并增强他们的使用体验。

与Pandora算法和Spotify的白画布的音乐推荐方式不一样,Songza提供由专业的音乐人管理的播放列表,如知名的RollingStone和DJs。而这种排列和传达的信息也是这款软件脱引而出,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威胁着同类的产品公司。

Songza还有一个看门人的新功能,其中应用程序只需采用少量的信息评价。比如你的喜好,日期和时间。如果你在一个移动设备上,那就会及时的在那个时刻提供一个共同的活动列表。

有鉴于此:Songza在周五的晚上会提供一个温馨的跳舞聚会或者一个高潮劲爆的聚会。通过每一层的筛选,用户可以在歌手列表中找到自己中意的歌曲。

而另外一个惊喜之处就是:你将还会看到比如在周一的早上起床和工作的活动歌曲。同时还可以根据心情,类型和活跃度在自己的歌手列表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Songza并没有花费大量精力在它发布在iPad应用商店中做宣传”,创始人说:“但是本周之前Songza是各个网站平台最受欢迎的盗版软件。”而随着登录iPad,这种状况有所改观,而且是消费者中作为最受欢迎的软件产品。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