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xt:一家价值2.7亿美元的信息分类公司!
2012-06-19 16:06

Yext,是一家为在5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为用户提供本地分类信息服务的公司。Yext刚刚宣布了他们在E轮投资中获得了2700万美元的投资。

Yext没有对自身进行一个估值,但是业内人士分析Yext现在估值大约是在2.7亿美元左右。

Yext出现在2009年在美国TechCrunch50大会上后,就获的了约2500万美元的投资,并且投资人Howard Lerman现在已经担任了公司的CEO。在那时,Yext的主要业务还是针对本地企业的——根据拨打电话付费广告(pay-per-callads)服务。但这项业务现在已经交给了Yext的子公司Felix打理。

目前,Yext已经只专注于,为本地商户提供分类信息服务业务。目前Yext已经有50000个用户,从这些用户中有950000条信息更新。其中包括7万个地址、10万多个电话号码、15万个小时的业务、16万张照片和超过25万个产品更新。

Yext下周就会发布新版本的产品,CEO Lerman表示将会把融资用于产品研发。Yext目前已经融资超过6500万美元。当谈到传闻的收购时, Lerman表示他们将建立一家“伟大的公司”,只有保持Yext的独立,才能够为企业客观的发布信息。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