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moment:企业都需要我们的网络营销!
2012-06-19 17:01

如果你是一个大品牌公司,就像通用和宝洁那样。而你们公司想登陆上YouTube,Facebook和移动网络,你们就得依靠Thismoment了.

Thismoment是一个创立于2009年的内容管理平台,到今天Thismoment已经吸引到了超过一百个客户,客户中有许多著名的公司,例如通用,戴尔,奥迪和雷克萨斯。Thismoment能帮助这些企业把新品发布和广告内容营销到网络上。

Thismoment在这周三宣布,自己将用获得的2200万美元的投资来扩展自己的平台,该笔投资大部分来自于Trident资本。在该轮投资中,Thismoment总共获得了3480万美元的投资。

Thismoment怎么能获得如此高的报价?

Thismoment的CEO Vince Broady解释说:

“世界上,你可以称Thismoment为下一代内容管理平台系统。我们能把企业的品牌效应扩散到各个渠道。企业客户们可以通过我们更具竞争力,我们能增加他们的影响力。而且Thismoment能对消费者们对企业的品牌反馈进行数据分析,帮助企业更好的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目前Thismoment已经开始和亚马逊(Amazon)合作,亚马逊将会给Thismoment提供很多强有力的支持。通常客户支付给Thismoment 4万美元,Thismoment就能帮你营销6个月,支付1.5万美元就能营销一个月。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