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搞基?上Grindr吧!
2012-06-19 17:41

Grindr是geosocial网络应用,主要面向男同性恋者。现如今,它可以在iOS,黑莓OS和Android设备上运行。人们可以在苹果的AppStore和谷歌PLAY下载Grindr,这款软件分为两个版本,免费版和订阅版本(GrindrXtra)。应用程序使用设备的地理位置,它使得用户能够找到在其近距离内其他的男同性恋者。整个软件通过一个特定的用户界面,从而可以显示每一个用户的照片,按从最近到最远的用户来安排。点击一个照片就可以显示该用户的个人简介,以及发起聊天的选项,发送图片,并且可以和其他用户共享一个位置。因为使用了定位技术,用户可看到自己与其他人之间的实际距离是多少英里,地图上也会显示出各自的位置。

Grindr正在改变着人类关系。部分是因为这个插件中所蕴含的性意味,利用它寻找同性恋伙伴之便利,类似于在网上买外卖或者衣服。Grindr于2009年3月25日面世,现在全世界162个国家里共有70多万人(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在使用它,R愉快地告诉我。“我用Grindr的这八个月所经历的性生活大概等于我出柜20年以来全部经验的总和。可能还要超过。”可以想见的是,加入这一阵营、从中享受到好处的人只会越来越多。目前每天有2000人下载Grindr,不到一个月前,一个可用于黑莓的版本推出,这将使得Grindr的影响力扩大至原来的三倍。

可以说,我们正生活在一个后同性恋时代。同性恋和异性恋世界之间的隔阂每天都在减弱、消退,同性恋文化和异性恋文化越来越纠缠在一起。比如说,Grindr用户增长最快的时期是2009年6月,原因是同性恋者、演员StephenFry在颇受欢迎的《英国疯狂汽车秀》中作了推介,而这个节目绝非同性恋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