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类社会化问答百科:Snapguide,让你轻松为人师!
2012-06-19 17:49

由前Yahoo员工DanielRaffel和前Google员工SteveKrulewitz联合创立的Snapguide是一款“操作指南”类文章制作并且通过手机软件分享给大家的移动手机应用,它让每一个用户都有机会在平台教授并且编写自己独门手艺的“操作指南”。这款应用继获得MichaelArrington等的200万美元种子期投资之后,如今又再次获得了来自AtlasVenture,IndexVentures和MichaelArrington’sCrunchFund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

Snapguide简单的UI设计使得用户可以轻松在iPhone上创建“How-To如何做某事”的指南。Raffel表示,该公司现如今已经拥有1万个指南,例如教导用户“怎样去编织出一双袜子”,并且能带来数百万的UV。

虽然Snapguide与WikiHow或Instructables属于同一服务领域,但这家公司显然更加侧重于移动领域。在近期,公司正在努力与一些大品牌进行互相之间的合作。据说一些公司曾经表示愿意出价收购Snapguide,但公司还是决定继续募集资金并争取发展。

Raffel表示公司将把最新筹集到的资金用于聘用工程师,设计师和编辑方面,他说:“我们会在几周之后对网站进行一次全面的改版。而且Snapguide移动应用也会推出一版全新的更新。”而在当被问及是否下次更新时是否会推出Android版本的时候,Raffel认为Snapguide“现阶段的重点还是集中在发展iOS上。”

Via i黑马 by Co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