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企业协作平台果然是方向:应用软件提供商Citrix以5300万美元收购Podio!
2012-06-19 17:59

 

据国外媒体报道,计算机网络基础架构公司Citrix今年4月份收购了云计算社交协作平台Podio。云计算从最初出现至今,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似乎正进入相对稳定的成熟阶段。Citrix继去年以2亿多美元收购云计算初创公司Cloud.com进入到云计算领域后,Citrix又一次地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云协作平台Podio。

双方公布交易时没有披露收购价格,但Citrix最近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了收购Podio的价格。Citrix以约5000万美元收购了Podio,其中现金为4360万美元,其余部分以股票形式支付。报道还称,Podio历史总融资额约为460万美元。

Podio是一个专注于企业的社交网络平台,与Yammer注重于企业本身类型的社交网络不同的是,Podio更关注于企业应用的方面,而可以使用云服务也是Podio的另一个重要的卖点,这也是Citrix所看中的。Citrix则是世界领先的应用服务软件方案提供商,目前在全球拥有2000万用户。据称,收购后Podio将成为Citrix的一个部门。
Via i黑马 by Cong.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