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和Zaarly联姻:推出图片DIY定制服务!
2012-06-20 10:13

仅仅几天前,TheFancy在他的图片发现和分享板块加入了一些商业化功能。而与Zaarly的合作也达到了两家网站的点对点的市场连接。和pinterset类似,Fancy也鼓励用户购买一些衣服,食物和风景的一些图片。但是不同与Pinterest有一个强大的购买组成部分。Fancy鼓励你购买自己喜爱的目录或者如此类似的东西。比如:如果我喜欢中国的泰山观日出光景图,它可能推荐我预订在泰山附近的酒店。

Zaarly主要是针对当地化的市场服务。Zaarly网站的整体运营的思路很简单:你需要做一些事情,同时又可以网站的同伴中找到谁能做这事。

 

在周一宣布与本地化的商家Zaarly合作。用户除了传统的一些产品目录外,Fancy用户也可以属于自己的目录和服务。用户只需要简单的点击自己喜爱的目录,点击Me按钮,了解更多的细节问题。自此之后,用户可以在TheFancy网站上注册交易他们的图片创作。而目前网站提供的最有魅力的两款产品是饼干怪兽和乐高坦克饼干怪兽和乐高坦克。

TheFancy的代表在一次声明中描述到:与Zaarly的合作可以降低用户进行商业活动的门槛,每一个人通过一点精力和时间的耕耘,都可以成为我们平台的商家。

JosephEinhorn告诉Mashable的记者:希望公司可以直接打通Fancy用户和Zaarly平台上优秀的设计者。我们惊奇的发现仍有一些产品是不能提供给用户的,这也是为什么与Zaarly合作将会使我们双方更加完美。而Fancy的高速发展恐怕也会让支付巨头eBay和Etsy感到担心。

目前:TheFancy最值得骄傲的事在于它高速的发展。在过去的30天中,每周通过网站都有超过了5万美元的商业收入,包括交易和旅游购买。而让人最为担心的是:如何管理商家的图片,如果过多的出现一些丑陋的图片,那这与Fancy完美理念是不相符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