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finestay:史上最高端的短租房网站!
2012-06-20 10:49

Onefinestay是英国十分流行的短租房网站,它能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短期住宿。通过Onefinestay,房屋主人和租房游客之间能建很好的沟通桥梁——主人短期外出期间,可以把房屋资料上传到Onefinestay,游客可以在Onefinestay上迅速找到自己需要的短租房。这样看起来,好像Onefinestay和现在非常流行的如Airbnb一类的短期租房网站没什么区别。但是Onefinestay可不像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

虽然Onefinestay提供的也是短租房,但是它和普通的短租房网站是有很大的区别——Onefinestay走的是高端路线!不要小瞧Onefinestay的高端路线,这不是网站宣传噱头,而真的是Onefinestay整个网站的本质模式:Onefinestay只和高档房屋的业主合作,给租房用户提供真正高品质的房屋,而且Onefinestay能让租房用户体验酒店式服务,Onefinestay会免费给租房用户送餐,更换洗浴用品,甚至还提供免费电话!

Onefinestay的CEO Greg Marsh表示,对于Onefinestay的整个模式,他开始最担心的是高档房业主会不愿意把高档房屋随意出租出去。现在Onefinestay的大获成功完全打消了Marsh的疑虑,也许Onefinestay正好迎合了高档房业主们的需求——因为高档房是很难单独出租出去的,也许只有依靠这种短租房模式,才能很好的利用闲置的高档住房,并且,Onefinestay还能帮助业主打理好他们闲置的高档住房。而对租房用户而言,一个超级舒服,并且家具电器齐全的大房子,能做饭,休息,娱乐,你还会想去住酒店吗?

风投们也十分看好Onefinestay的模式,就在昨天,Onefinestay刚刚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1600万美元的投资,其中Canaan Partners资本投了1200万美元。CEO Marsh表示他们将会用这笔钱让Onefinestay扩张到国际市场,让更多人享受到Onefinestay带来的优质短租房。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