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ky获750万美元融资,推出安全软件领域的B2B2C模式
2012-06-20 11:16

白标签安全软件提供商WhiteSky获得了750万美元的融资。而自从与AOL和Comcast两家大公司合作服务后,扩编人员的计划就开始围绕着这家公司。此次融资除了已经投资过的PrismVentureWorks和TrinityVentures外,还有风险管理公司Intersections。

2007年至2008年那段时间它的称呼是GuardID,不是现在的WhiteSky。确实很多公司在发展壮大后都会改名更姓。WhiteSky是被熟知为一家生产USB硬件安全,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的提供商。而WhiteSky有时的一些疯狂举动注定会有一番属于自己的市场。同时他也逐渐的意识到业务模式转变的重要性,还可能得到更多的用户的认可和喜欢。

所以WhiteSky开始由重新规划和布局,由以往的硬件安全提供商向软件转变。他们也思考出了各种想法:有直接出售给我们的消费者安全软件的打算,发展一个允许出售的WhiteSkyConnect模式,可以直接出售给大型公司的员工在B2B2C的新模式下。而据CEODavidWatkins描述:目前已经和一些大型公司如Comcast和AOL签订合作合同,可能会让WhiteSky迎来一段爆发式的增长。

这种新思路不止提供安全软件给公司的消费者,同时吸引终端的用户回到和参与到公司的网页中。所以与Comcast的合作将会借助其即时安全保护组件平台,而与AOL的one-click功能的合作将会推出电脑客户端的应用软件。与WhiteSky公司战略相关的两个合作事件,WhiteSky将在整套的安全服务和定制化的应用服务方面有显著的提高。与此同时,还可以得到一笔巨大的以每位用户和每月为考量的授权费。

在两个重要客户的加入和一些新功能和计划的提出后,WhiteSky也把人员的增加提上日程,尤其是技术人员。在SiliconValley总部目前有25到30人,打算今年年底扩展15人左右。截至目前为止:WhiteSky公司总共融资到底了2700万美元。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