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house:社交视频新玩法!
2012-06-20 12:05

Gumhouse是一个社交视频流购物网络,它通过分析用户的Facebook数据,来个性化用户的购物体验。在这个月初,Gumhouse获得了6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Gumhouse其实就是一款帮助商家们,通过视频进行社交营销的应用,但是它的玩法十分有趣。请看下图:

也就是说商家们通过Gumhouse发布特价促销商品(视频方式),但是用户们并不能直接看到这个价格,必须按下“查看并分享”(share & see price)按钮后才能查看到价格,并购买特价商品。也就是说,用户想观看Gumhouse视频或购买视频上推出的特价品,必须对视频进行分享,让自己的好友圈都知道Gumhouse。

Gumhouse的模式无疑是利用了人们爱占便宜的特点,引诱用户们分享,这种模式能带来大流量的同时,也会让人们对Gumhouse产生一定程度的反感。Gumhouse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Gumhouse决定闷声赚大钱,整个公司都非常的低调,这次获得600万美元的风投,Gumhouse 官方也没有任何宣布或声明。Gumhouse只是表示说,Gumhouse会根据用户的社交数据,进行个性化的推送,并且会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而变得更加智能,避免产生垃圾内容。

但是无论如何,商家是十分喜欢Gumhouse的,它真的能带来很大的用户流量,现在健身中心,童装等这些传统行业的公司也都是Gumhouse的客户了。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