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无线HiFi音乐系统Sonos融资1.35亿美元!
2012-06-20 13:24

Sonos是一家类似于Apple的公司,特别是他在产品的硬件和软件设计上。Sonos产品是一整套为消费者提供智能音乐的家庭音响设备,同时还是高端无线音乐系统产品的制造商。目前这家公司已经融资1.35亿美元,融资的规模可谓是惊人的。而最引人关注的是融资人中有两位Apple的高管。此次融资不是单个的投资人,而是被一家私募股权公司KohlbergKravisRoberts组织和主导。

Sonos在2005年首次出售他的音乐产品,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回应。Sonos在过去几年在这个领域的耕耘已积淀和培养了大批忠实的用户。而此次巨额的融资就是在赌:家庭音响设备产品从互联网和个人音乐收藏将走向流动音响设备。其中的4500万美元将被布局在扩展现有的音响设备商业上。而剩下的9000万美元将用于其以前的投资机构和员工实现套现。

一位前Apple执行官曾经透漏他非常喜欢Sonos的产品,而且在家庭中早已布满其产品。但是得到两位前Apple高管认可的产品并不代表着苹果产品,只是表明此产品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融资后,Sonos将要组成一个新的董事会成员。前苹果的两位首席财务官FredAnderson和KKR’sDavidKerko,RhodeIsland学院的设计院长JohnMaeda。

Sonos产品在原有卓越的多房间分享的音乐软件系统上,新增了一个高端的结束扬声低音炮的按钮。结合现有的低音炮的设置增加了结束流动音响设备的按钮。新低音炮的安装也将快速的融入Sonos音响设备行列。用户只需安装一个控制按钮,或者在iPhone、iPad和AndroidorMac、WindowsPC设备端下载一个应用软件,就可以轻松的设置它的性能。选择一个设备端安装并操作它,绝对是一件兴奋的过程。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