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ulseSave:抵抗商家对用户的诱惑消费!
2012-06-20 13:50

商家和品牌商总是想方设法的引诱人们消费,特别是那些闪耀的产品,妖娆的吸引着那些无法抗拒的消费者。而Massachusetts地区的ImpulseSave公司正在抵抗和挑战这种商家的这种诱惑。在便捷的存款和愉悦的购买过程间的PK。自从推出试验版后,这款软件已笼络了一大批用户,进而公司也顺理成章的宣布将要推出ImpulseSave的正式版。

自然,面对这件事人们的想象力总是弱于他们做的。而与此相似的个人金融产品和服务更多的关注在预算和拒绝购买心理,甚至是自己必须的产品。而产品的本质都是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从长远考虑,ImpulseSave不是解决人们的财务问题,而是希望把瞬间的愉悦感转变到另一面的成就感。

当人们创建一个新的ImpulseSave账户时,他们相应也建立了当地银行Leader的一个账号。在整个资金的管理中,他们会被建议制定一些自己喜爱的小目标。如:贷款给贫穷的学生或者赞助自己大家庭的旅游。用户可以自动的创建存款账户,方便把资金从自己的银行活期账户转换到ImpulseSave的账号上。

相对来书,公司还是处于稚嫩期,毕竟此概念从2011年中才被Fremont-Smith创建并提出,Fremont-Smith和他的共同的技术创始人在一起并肩作战时间不长。

目前,ImpulseSave已经开始从银行的账户佣金中抽取一些比例的佣金,并取得了一些营业额。FremontSmith和他的团队正试图将服务业务也扩展到公司和一些品牌产品,针对那些有计划的用户做市场宣传活动。这样就实现了消费者资金的综合利用的有趣转变。

目前试验版已基本测试完成,ImpulseSave团队正努力开发一些新特征,帮助用户更好的意识到他们的财务状况。下降管道是一个本地化的特征用以提醒用户消费。同时还增加了一个浏览器的扩展功,帮助在线购物的用户时要商家的诱惑。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