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ox:移动安全的未来
2012-06-20 15:06

Bluebox,一家专注于企业信息安全的初创公司,在今天声称得到了来自AndreessenHorowitz等人联合做出的A轮95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人还包括:AndreasBechtolsheim,SunMicrosystems(被HP收购)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Google,SVAngel,RamShriram最早的投资人,Google的董事会成员。BrianCohen,SPIDynamics(被HP收购)的前任CEO等。AndreasBechtolsheim也将同时加入Bluebox的董事会。

Bluebox的创始人是一位经验老到的企业家,并且有着很强的网络安保方面经验。Bluebox的CEO兼合作创始人CalebSima认为“消费者购买移动产品的时候都将产品方面放在首位,安全方面其次考虑。而当一些用户将安全方面放在首位的时候,那些移动设备生产商却不能向用户提供其需要的安全,这也正是Bluebox能在市场中期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现在大量的企业对移动设备的使用和依赖迅速增长,但是信息安全方面却未受到人们的重视。Bluebox正是基于这种考虑而诞生的。”

合作创始人AdamEly曾是salesforce.com的前任CISO。Adam之前曾领导关于安全运营,应用安全方面等,并领导建立TheWaltDisney公司的安全系统,保护网页包括ABC.com,ESPN.com和Disney.com

“在手机上的企业安全问题一直是困扰着人们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坦白的说,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新的创新出现。”Bechtolsheim这样认为“Bluebox正在为企业设计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完全改变企业对于资料保护的看法。”

“这是我在很长时间内所见过的最好的一个安全设计团队”ScottWeiss这样说。ScottWeiss是AndreessenHorowitz的合作伙伴,曾任IronPort系统的前任CEO,IronPort后来被Cisco收购。“他们正在解决困扰着企业的最严重的一个问题,并且大多数的公司对这个问题没有任何解决办法。”


网页链接

via i黑马 by Co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