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tars 2012:纽约演示日上的13家最有潜力的初创公司
2012-06-20 17:24

1/Lua是一个项目管理和沟通的应用工具,它可以使得全体员工或者任何特定团队的成员进行单向和双向沟通,并且同时具有阅读回复和电话会议功能。对了,这个服务对于任何手机都是可用的,从iOS到Android到快捷手机,所以没有一个人会被落下。

2/Karma正在为移动领域引入一个全新的概念:社交带宽。告诉你它是怎么工作的,你交69美元就能得到一个4G无线热点。它是按每次实际使用来付费的,每GB数据的价格为15美元。你可以用Facebook账号去登录Karmahotspot网络,注册后你便可以免费得到100MB的流量,并且你所有数据都会连接到你的Facebook上去。然后,每当有人通过Facebook来点击了你的Karma热点便会使你获得额外的100MB免费数据流量。也就是说,使用你的网络的人越多,你就能免费获得更多的数据流量。

3/第一眼看起来,PopTip可能更像是TwitPolls改进版,但它们其实有很大的不同。使用PopTip可以使得你在Twitter上提出一个带#poptip的问题,并且#那些潜在的答案,然后你可以什么都不用做,看到你所需要的答案开始出现。更好的是,即便是发答案的人有拼写错误,或者忘记加#,PopTip都会自动识别。每个结果页面都有详细的指标,这些可以告诉你谁回答了问题,在什么时候。

4/我们在iPad已经看过许多列项购物的应用了,就像Buyou,但没有一个能像Pickie那样拉取你的朋友们的推荐。Pickie提供了大量类可供选择。你可以以社交形态查看朋友的产品,浏览编辑挑选的产品,还可以使用软件去发现更多有趣的页面。

5/10sheet希望颠覆一个很陈旧的老行业:记账行业。通过自动化软件和现实生活中服务强有力的结合,10sheet可以比传统行业更快并且花费更少地完成同样的任务。

6/ConditionOne是一个新的iPhone/iPhone视频播放器,直接给你带来专业摄影家,或者得奖作品的记录。这个播放器不需要任何新的硬件去拍摄影片,就缺能让用户在iPhone上得到180度的全景视图。

7/Wander是Pinterest和Yelp的结合。它用大量并且精美设计的模板记录你去过的地方和想要去的地方。它还引入了一种新的网络语言:星号来表示提及。通过它,你可以纵向浏览其他用户的记录,还可以横向查看某个地方的所有记录。

8/Classtivity整合了你附近的所有休闲场馆和健身课程,你可以使用时间、日期、地点和价格来对它们进行筛选。你甚至可以直接从Classtivity预定活动。从这看来,对于用户和健身场所来说都可以获利。

9/Marquee是一个简单的Web创作工具使得没有编程经验的发布者使用它它创建漂亮的页面,并且没有任何编程方面的烦恼。

10/Bondsy是一个用来买卖二手物品的新社交网络,非常简单,而且安全。其实它就是当你用手机拍下你想卖的电视并上传到Bondsy。在那里,只有你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可以看到你的待售商品,使得用户可以发现,并且和信任用户进行交易。

11/Rewind.Me捕捉你的整个数字历史。目前只包括Foursquare签到,但将来,它会包含你的所有“喜欢”、Twitter标签,Instagram的提及,和你所有其他数字化历史数据。有了这些数据,Rewind可以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营销活动定位客户,并为忠实顾客提供奖励。

12/Moveline要改变整个货运行业。他的想法是现在的货运行业费时,费能源,还有纸张。但可以Moveline可以在网络上使用FaceTime视频来简化货运流程,甚至通过网络视频邮寄的方式。Moveline提供多方报价,使得用户可以找到最合适并且便宜的服务。

13/SmallKnot可以使你投入少量资金给那些你经常去的或者真正关心的本地商家。这些商家会给你提供回报,商家这样便可以只花费少量的钱却得到了大量的忠诚顾客。

via i黑马 by Co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