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投融资平台正式发布:让你快速融资,天天参加黑马大赛!
2012-06-20 20:25

还在为黑马大赛的闭幕而惆怅?还在因没发挥出正常水准而惋惜?还在为没有充足的时间来打动投资人而遗憾?还在为无法充分利用大赛平台资源而感慨?6月20日,随着黑马大赛夏季赛新闻发布会的召开,i黑马网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i黑马网是基于黑马大赛的线上投融资对接平台,每周一次线上路演,每两周一次线下路演,是“永不落幕的黑马大赛”!

作为创业者,i黑马是圆您创业梦的最佳梦工场!在这里,您可以一键把商业计划书发给中国全部的知名投资人,在上百万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大幅提高融资效率!

作为投资人,i黑马是您寻找“下一个Facebook、下一个腾讯”的最佳种子基地!在这里,您可以与中国最具规模的创业者群体互动!可以接受我们精心筛选的最匹配最靠谱最具潜力的项目推送!您也可以与中意的“黑马”直接线上约谈投资!大大节省寻找项目、筛选项目的时间和资金成本!

此外,i黑马也是一个创新的综合服务平台。除了能高效、快速融资之外,它还可以帮助创业者从全球范围内获得灵感,获得点子,获得人才,获得宣传,获得经验,获得尊敬!

请记住我们投融资平台的网址:vc.iheima.com!

现在就登陆i黑马,接入中国最具效率的投融资对接平台,开启您的收获之旅吧!


i黑马试运营的一些数字分享

2000个精选投资人对接和约谈i黑马推荐的项目

• 项目库数量超过6000

• 每周创投成功对接20

• 平均每个推荐项目被3家投资机构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