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订票网站Eventbrite:票价发行量惊人过10亿美元!
2012-06-21 10:35

Eventbrite目前宣布:累计票价发行量过10亿美金。作为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也反应出了全球用户对个性化在线平台的强烈喜爱。人们也乐意参加一些自己喜爱的活动,特别是一些免费活动。

2011年,Eventbrite已经在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组织者累计发行票总额大600万美元。其中涉及的领域也包罗万象,如:烹饪班,专业会议,音乐会等。而相比今年的10亿美金,公司的销售规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组织者如何在Eventbrite网站上操作呢?

1. 注册或者登陆网站,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操作。

2. 创建属于自己的活动页面,并选择至少一种价格。可以选择票价免费,也可以选择请求一些网民的资助来举办这次活动。

3. 当你创建活动页面后,可以发布一些打折活动或者一些隐秘的代码进口票,保护人们的账户安全,也满足不同的需求者。

4. 创建并发布产品后,当有用户注册时,你可以应用网站所有的营销工具。

5. 最后一步就是管理你的资金,可以到网站事件综合页面了解自己的售票状况和用户数,同时也可以随时加入和退出我们独立的细节信息报告和插图。

Eventbrite的合伙创始人和CEOKevinHartz,表示:公司目前到现在为止已融资800万美元,其中还有500到600万美元存在银行。平均状况下,每当用户在Facebook上转发一次信息,组织者就可以获得额外的2.52美元。

今年公司计划达到5亿美元的销售额,而其竞争对手Ticketmaster每年都有700万美元的营业额。目前:营业额的20%来来自美国本土之外,而London是其最大的海外市场,这也说明为什么Eventbrite决定发力欧洲市场。

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组织者和用户,Eventbrite也瞄准了手机移动端。同时还在iPad端推出了门口票业务,消费者可以选择到现场后购票,得到了组织者的热捧。

虽然到目前为止,Eventbrite一直投资在用户的提高从而带动增加公司的销售,还未得到任何盈利。但这又何妨?如Facebook,亚马逊一样,最初几年的收入都是入不敷出,但是这丝毫也不影响他们成为互联网发展过程中标志性的公司。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