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特辑之——生活处处皆足球
2012-06-21 10:32

对于足球迷来说,不仅仅只是期待每四年的欧洲杯盛宴,而是将足球深深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而且大量事实也证明了“无处不足球”。那么生活中的足球应用都有哪些呢,在这个激情的欧洲杯赛季,球迷该怎么用足球装点生活呢?

早上:Sokr—欧洲杯赛程闹钟(Sokr喊你起床看球!!!)


这款应用售价6元,现在正在限时免费中,喜欢的赶快下手哦! 全中文界面,主界面直接列出了本次欧洲杯的各场比赛,用户不仅可以看到每场比较的对阵双方、比赛时间、直播频道和双方的预计首发阵容,还可以单独对某场比赛设定闹钟,让手机叫你起床看足球。

设置比赛闹铃:球迷可以使用sokr一键设置比赛闹铃,并且不需要始终将应用保持在前台(这样的设计可是一大亮点哦,很多闹铃其实需要设置前台的而sokr不用)

晚上:看完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偶尔难免自己也会心痒痒,想去踢一场但又召集不到足够的队员,实在让人郁闷!其实不用烦闷哟,实况足球这款经典的游戏也可以让你过过瘾!爱足球,玩足球,体验你所最喜欢的运动为你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运动快感!充满生气的画面、超真实的动画和最灵敏的控制首次登陆iPhone,为你呈现一场场活力四射的比赛。现在第一次用iPhone在经理模式中带领你的俱乐部登上联赛积分榜首位。

足球玩家的最爱:FIFA12中文版

FIFA12中文版是APP Store上唯一正式授权的FIFA游戏,画面精致且十分容易操作,还有一些小技巧,用户可以在百度上搜索。

配合ipad的手指触控,运用先进的陀螺仪和精密和视网膜显示屏,充分的展示了足球的魅力,足足过了一把足球瘾。


FIFA12中文版支持多国语言,软件由于精度和画质的原因容量较大需要1.06GB,价格为30RMB不过对于高富帅和酷爱足球的人来说这些都是浮云。系统支持iPhone,touch,和ipad。使用者可以在多个设备上安装。让最流行的运动和最佳的真实性带给用户刺激和震撼,用户随时随地与英雄对战。体验不一样的欧洲杯。

本报告由“华扬联众”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华扬联众 姚磊 撰写。如果在阅读评测或者使用App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yao.lei@hylinkad.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