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我是来洗牌的!
2012-06-21 11:05

昨晚在微软的Windows Phone 开发者大会上,微软终于正式公布了他们的Windows Phone 8系统。遗憾的是,Windows Phone 8系统只能在今年秋天或者冬天才能登陆市场,而且现有的Windows 手机,是无法升级到Windows Phone 8系统的。但是Windows Phone 8是绝对值得期待的,因为这次的Windows Phone 8绝对是一个颠覆性的手机系统!

Windows Phone 8=Windows 8!

Windows Phone 8=Windows 8!没错,这就是现有Windows 手机无法升级到Windows Phone 8的根本原因——因为Windows Phone 8将会和Windows 8采用相同的内核 。也就是说,Windows Phone 8将脱离那些可怜的智能手机系统们,它将和电脑操作系统一样强大,或者说,它就是一款强大的电脑系统,只不过是装在了手机里。

Windows Phone 8:用手机玩魔兽世界吧!

近来业内探讨Windows Phone无法打败iPhone的原因,都认为一大主要因素就是内容和应用——Windows Phone内容和应用连Android的都比不上,所以更别提和iPhone强大的内容和应用抗衡了。

Windows Phone 8的出现将会完全扭转这一局面,因为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8采用同样的内核,并且还共享硬件驱动。所以Windows Phone 8将可以良好兼容Windows 8上的程序。也就是说,你想拿Windows Phone 8玩你电脑里的任何程序都可以,电脑里的应用和内容都将可以搬进手机里,只要手机硬件够强大,你玩暗黑3和魔兽世界都没问题!

开发者的福音

因为Windows Phone 8采用了Windows 8的内核,所以开发者可以使用更多代码,如.net代码 ,C#/VB+XAML、C++/C或者 HTML5代码,还有用混合代码开发也没问题。
 

Windows Phone 8准备对手机支付和企业应用行业洗牌!

Windows Phone 8将会在手机中集成支付系统,可以用各种信用卡支付,甚至用话费支付也行。也就是说,等有了Windows Phone 8,大家就大可不必使用Square这种东西了。

微软还让 Windows Phone 8集成了强大的企业应用。微软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么?收购Yammer之后,Yammer将会集成进SharePoint和Office,如果能在手机上使用它们,那么微软占领将来的移动办公市场一点问题都没有!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