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eways:把你的3D作品打印出来!
2012-06-21 11:58

3D打印公司Shapeways今天宣布,他们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620万美元的风投投资,这次投资主要参与者是Lux资本Union Square风投公司和Index风投公司。Shapeways还宣布,他们目前已经打印了超过100万个3D作品,并且有6000个商店进驻了Shapeways的平台。目前Shapeways已经有15万个会员(有11万个是去年11月份起才注册的),用户可以通过Shapeways平打上传和打印自己的3D作品,并在Shapeways上出售。

在Shapeways上,用户可以选择用30多种不同的材料来打印,比如陶瓷,塑料和钢化玻璃等。Shapeways表示他们以后会提供更多的3D打印材质。

Shapeways公司总部位于纽约,成立于2007年,目前有50个员工。Shapeways把打印工厂设在了埃因霍恩和荷兰等地,Shapeways期望用第三方供应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生产能力。Shapeways在2010年第一轮融资中就获得了600万美元(2010)和510万美元(2011)的风投。现在Shapeways在又一轮融资中获得了足够的资金,他们表示将用这笔钱来扩张自己的团队,去把这项有创造力的生意做大,让每个人都能使用3D打印服务。

Shapeways在去年就宣称他们有计划在纽约开工厂,去帮助低迷的美国经济,增加就业人数。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