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sked:愤怒小鸟之父看好的电商模式!
2012-06-21 14:44

如今互联网广告的模式正在快速的进化,用网页横幅广告这种东西已经完全没有点击率了。不管你怎么讨厌网页广告,每年都会有几十亿的资金被投放到广告市场,商家们巴不得在网页上都贴满他们的广告,但是说实话,现在的广告效果已经越来越差——让消费者讨厌,也让商家赚不到钱。有没有一种更好的,能让人喜欢的广告模式?

Kiosked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互联网广告公司,Kiosked提出的广告模式,能帮助企业们把他们的广告内容变直接变成钱:

通过Kiosked,商家们能把自己的在线广告变成一个在线销售的窗口。比如,你随便进入一个网站,看到了一个你喜欢的啤酒广告,你点击一下就能在线购买这种啤酒,不久之后就有物流送货上门。如果你不打算现在购买,还可以把商品收藏起来,或者分享到Facebook和Twitter上,让你的朋友也看见你喜欢的商品。通过Kiosked广告,你甚至能看见广告上的商品离你最近的销售店在哪。

这种商业模式也许华而不实,但是已经有很多著名的投资者看好Kiosked这个另类的销售平台了。Kiosked最近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愤怒小鸟之父,Rovio主席Kaj Hed 575万美元的投资,并且Hed会直接加入他们公司的懂事会。Kiosked说Kaj Hed将会在一年内,帮助把公司的业务扩展到全世界,并且Kiosked团队会从30人扩充到100人。

Kiosked的CEO Lars-Michael Paqvalén表示Kiosked的业务已经得到市场的初步认可,已经有1万家左右的企业和他们合作,目前已经有1000万件商品通过Kiosked出售。Kiosked认为他们的模式将会改变商家和消费者的联系。

via i黑马 BY 韦龑